各种无节操中二变态病娇深井冰的日常一连串系列脑洞
话唠晚期正在积极接受治疗虽然一点没用
乱七八糟的练笔堆放地,关注请慎重!

我想我在这里说的最多的也是记忆力了吧

我经常被人称赞是记忆力非常好的,有些时候我自己也会拿来夸口

枯燥的文字,或是一些事情,统统都记住


但是不想要记住的东西也非常容易记住,并且忘不掉

本来只是想要删一删电脑里乱七八糟的东西,后来突然想到如果等自己老了以后突然有一天,记忆会像是键盘上delete键一样,一按就真的回不来了

其实我是很害怕的

又是害怕会不断的记住讨厌的东西,又是害怕会忘记美好的东西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的记忆力就和电脑一样,清空了就没有了的话,可能就真的到了要生命终结的时候了吧

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在靠以前的记忆来激励自己,现在是因为害怕未来会发生的东西不断的记录下周围的事物

我是一个离不开记忆的人


又话唠了


不过我也有可能是因为自己太懒了,家里又有太多沙拉,番茄,胡萝卜,洋葱之类的东西,结果就饿死的可能性也很多

今天就是在差点饿死的边缘... 所以我还是遵从糖分大神吧

如果不是前几天做了丸子今天估计就只能吃一顿

自家姨妈总是在挑战我的下线.... 相对说我制造出来的东西是黑暗料理,倒不如说姨妈的料理每天都有10%是黑暗料理

不管外国人怎么奇葩,我还是不能忍受cheese和洋葱和olive和番茄和黄瓜放在一起的沙拉

那已经不是加上蛋黄酱就可以解决的... 

杀伤力简直MAX!


算了算了,到这里吐糟还不如继续写论文

评论
热度(2)
©ritsu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