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无节操中二变态病娇深井冰的日常一连串系列脑洞
话唠晚期正在积极接受治疗虽然一点没用
乱七八糟的练笔堆放地,关注请慎重!

2018/10/17

天气很冷

早上是叫的车去的公司

其实最后还是迟到了


到这里是给未来的我看的便条


买了一个蓝白键,很好看的键盘

日文很好,有了N1,日文还是中文的打字速度似乎都在普通人之上,但是并没有以此为傲,因为看到比我手速快很多的人

在一家很大的美国公司工作,暂且可以算是得过且过的工作吧


如果是刚进公司的话,是感觉一家不错的公司,自己也会觉得是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吧

其实不是

因为现在和我同一组的,和我同时培训的,还有一个早稻田

比我大两岁,拥有所有我羡慕不已的东西

早稻田毕业,名下有房产,可以随心所欲的过生活,保持着稳定收入的同时不讨人厌,学习能力快,日语表达能力好,除了日语以外还会说德文,英文(其实我说的英文他基本上都听不懂),去过很多地方旅游


可能是因为我留学的关系,可能是他觉得我和他level比较接近,突然就在工作的间隙问起了我为什么那么颓废


我一时间没有说出什么


我应该说什么呢


他和我聊人生理想,我什么话都说不上来

我从以前开始,只要说起我的人生理想,我就一定会被嘲笑

所以我没有理想是最好的方式

我只要随波逐流就好, 然后想办法干掉roger,那是最好

我在他的提问里面什么都回答不上来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我因为roger的存在,不停地影响着我,一直到今天,我不知道我到底想做的工作是什么,我的目标是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为了比过roger,选了三兄弟之间谁都不会选的程序,在trendmicro里面兢兢业业的干了快两年,然后去了一家知名的美国公司,然后再用我现在拥有的各种各样的资历去打压roger


福贞在我离开trendmicro的时候就说过,我的本质其实从来都没有伪装的很好

虽然我自以为我一直都伪装的很好

我以为我可以装的什么都不在乎,其实我只要听到我妈任何夸roger的话,都在想办法要杀掉他

我被他影响了那么多年,被早稻田问起我想要做什么的时候,我除了杀掉roger,其他什么都说不上来

我自以为是的把以前的想法都删了个干净,一个存档都没有留下来,我也无处去搜寻以前的那些想法

我空空如也


就如早稻田说的,我什么都没有,所以我自然回事迷茫

但是早稻田没法帮我

我真是羡慕他啊

他什么都有

我什么都没有


在今天看到neulbaram的作品之前,我是没有想过我想要回到过去的想法的

只是我今天看完他的全部作品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不停的在流泪

真是奇怪,我以为我的干眼症导致我完全流不出眼泪了

我好想回到过去


我非常非常的难过

曾经发生在我身上的经历造就了我现在的性格

如果太过善良是会被别人欺负的,所以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柔柔弱弱的自己了,我开始武装起自己,我让自己看起来坚不可摧,从尝试自己独立,到最后我自己一个人承担全部

我再也不会被人欺负,我也同时再也不相信别人了

如果我在初中的时候,面对班主任的羞辱,我能够一个板砖拍在她脑袋上的话,我会变成什么样的人呢?

如果我在澳洲的时候,不是为了避开我的那两个兄弟,而是选择了自己真正喜欢的科目,我会走向什么样的人生呢?

如果我选择了上面的人生,我会在破烂不堪的时候遇到forth吗?

如果我没有遇到forth,我是不是还能有现在的人生呢?


但是啊,那些小时候的经历实在是太过难受,以至于我看完neulbaram的作品时,我努力的捂住嘴,不想发出一点点声音,但是我却不停的流泪

如果我能够在我初中的时候,找到当时的自己,告诉她,你以后会变得不再受人欺负,你会变成一个受别人尊敬的人,我是不是也会有什么改变

如果我能够在我高中的时候,告诉我自己,你的日文会在日后突飞猛进,你也会在国内的工作变得顺理起来,我是不是会有改变


我想我不一定会狠狠的抽过去的自己,但是我一定会在过去的我哭泣的时候,抱住她


你是一个好孩子

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你看,我已经做到了你当时希望做到的那么多事情

我是不是成为了你所理想的22岁呢?


但是呢,我一点都不高兴,我没有办法改变过去,我也没有办法改变你那些痛苦的记忆

你那些辛苦的经历都将成为我的负担,我没有办法穿越时空去告诉你这些话

我真的很痛苦


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

对不起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评论
热度(1)
©ritsu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