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无节操中二变态病娇深井冰的日常一连串系列脑洞
话唠晚期正在积极接受治疗虽然一点没用
乱七八糟的练笔堆放地,关注请慎重!

逛超市系列-蕾安娜艰辛的带孩子路

略有些亚麻色的发丝,穿着一件很是保暖的外套在超市里面闲逛,耳朵里塞着耳机,在正在采购食材的蕾安娜身边的雪琳显得很是百无聊赖

雪琳虽然喜欢蕾安娜的料理,但是对于食材实在是没有什么研究,不过就是在蕾安娜比较那些卷心菜那个更加重的时候会帮忙,因为他对这种细小的东西都非常敏感

突然,他的目光被货架上的一排排包装鲜亮的糖果吸引了,从货架的一边看到另外一边,然后就站住不动了

“想要哪一个?”蕾安娜知道他的喜好,停下来问他

雪琳把耳机摘下塞到口袋里,然后就指着货架说“从这边到那边的糖果都想要”

“只能选一个”

“那中间这几列的糖果都是半价,可以买两袋吗?”

“糖吃得太多对身体不好”

雪琳很仔细的在中间几排的糖果前面转来转去,犹豫不决,仔细计算了一下转过来对蕾安娜说:“把购物单上的甜甜圈划掉,我想要三袋糖”

“允许你拿两包大的和一包小的”蕾安娜发出最后通牒

“好吧”

雪琳像是在告别一个亲友一样依依不舍的掂量着每个袋子里糖果的重量,最后把三袋糖都放进了蕾安娜的购物车

“接下来的一周我连曲奇都不会吃,这样三个大袋可以吗?”雪琳用祈求的眼光看着蕾安娜

“哎”蕾安娜叹口气,揉揉雪琳的脑袋“这是你说的,要是我发现你还偷吃红茶的方糖以后就没有糖吃了”

“好的”雪琳有些认命的点点头表示同意,再度把耳机塞上



”只要你还在,就算让我永远不吃甜食我都愿意“泪水滴在相片上,在蕾安娜的房间,平日里再会演戏的雪琳也终于抱着蕾安娜的相片落泪

评论
©ritsu
Powered by LOFTER